close

許茹芸昨晚歸寧宴則走優美路線,在老爺酒店的楓香杜鵑廳席開9桌,預會的多為許家親朋,許茹芸穿戴白制服一身素雅,牽著西裝筆直的老公出場時,喝彩聲不停於耳,喜餅禮盒封面還逗趣把崔栽誠畫成「B超人」,抱著一身白紗的許茹芸飛上天空,他還有設計對白:「寶貝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她則回:「我願意。

問起許家人是不是喜好老公?許則示意:「我祖母感覺他異常帥。」展現實足誠意。

許茹芸稍晚帶著老公一路受訪,除風雅曬恩愛玩親親,還稀奇叫老公秀一段中文毛遂自薦,只見崔栽誠小心翼翼說道:「感謝各人,我是琇琇的老公,我叫崔栽誠。」至於想生男生女?她表示「男女都喜好」,未來會不會讓小孩進演藝界?她則說「看小孩個性」。

把老公變超人

毛遂自薦好剉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